【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 (封面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 这集的汉修太让人心酸了T^T他究竟在盘算什么、想做出什么选择呢? 真的让人很揪心啊!《我们的蓝调时光》昨晚播出第二集,收视率一下子从7.3%蹦到8.7%,海边小镇的人情味、多年重逢的老朋友,温暖美好的回忆与无法说出口的现实难题纠缠在一起,让人看得笑中带泪。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KSD)东昔(李炳宪 饰)从首尔开车带闵善雅(申敏儿 饰)来济州岛看海,告白却遭到拒绝。 他每周都坚持来济州岛卖杂货、对居民照顾有加,这天突然发现居民买了其他杂货商的东西,大发脾气把货品扔了一地,扬言再也不要来。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汉修(车胜元 饰)参加老同学聚会喝得烂醉,对恩喜(李姃垠 饰)说当时真的觉得她很可爱。 参观恩喜在鱼市场的工作之后,两人清晨开车到读书时来过的海边,汉修仿佛看见当年的自己,那么热情、潇洒,忍不住跟著幻影一起跃入水中。 汉修躺在海面上静静流泪,想开口问恩喜借钱,最终改称邀她去木浦旅游。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汉修跟妹妹借钱无果,妻子和女儿撑不下去决定放弃高尔夫球。 汉修收起家中的妻女合照,对恩喜说他和妻子已经分居多年,恩喜犹豫了一天终於决定作为朋友和他出游。 在木浦的游船上,恩喜感谢汉修依旧帅气、没有变成颓废大叔,好好守护了她的回忆和青春,羞愧的汉修终究无法说出借钱的话题。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这集受到观众好评:「太精彩了!刚看完第2集,这部已成为我的人生剧之一」、「超怕恩喜受伤害啊... 拜托编剧!」、「汉修真的很惨,想要借钱,但被恩喜一句守住灿烂青春的回忆,就堵得死死的」、「整个氛围都好喜欢,汉修漂在海上的时候眼泪默默流下来」、「汉修整个人还有眼神无时无刻都是哀伤的」、 「如果汉修不是车婶演的应该早被骂死了吧XD」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FB@tvNDrama)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穷困车胜元邀富婆李姃垠重游初吻旧地,李炳宪告白申敏儿立即被拒(EP.2)(图源:FB@tvNDrama)【下集预告】汉修和恩喜回到当年初吻的地方,汉修把一只手放在恩喜肩膀,让恩喜有点慌了神。 两人在木浦打篮球、坐缆车开心不已,老同学们则非常担心:「你一个单身女子干嘛去木浦? 」夜晚两人来到旅馆却只剩一个房间,恩喜大喇喇躺到床上,汉修用冷水洗脸、表情嫉妒纠结:「恩喜呀......」究竟他要对恩喜说什么,真的太让人揪心了!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