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2》预计2024回归!黄东赫导演:「李政宰、李炳宪接续演出第二季」姜晓郑好娟的去向呢〜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鱿鱼游戏2》预计2024回归!黄东赫导演:「李政宰、李炳宪接续演出第二季」姜晓郑好娟的去向呢〜 (封面图源:IG@netflixkr, Facebook@tvN drama) 《鱿鱼游戏》黄东赫导演提到了众所瞩目的Netflix《鱿鱼游戏2》,除了透露预计将於2024年推出,还提到了主要的登场演员,包含了大家熟悉的456号李政宰,Boss李炳宪,还有第一季中已经出局的郑好娟是否有机会再出现?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黄东赫导演於日前与演员朴海秀共同上了美国的节目《Deadline Contenders Television》,并提到了「成奇勋(李政宰饰)是一定会在第二季出现的,相信Front Man(李炳宪饰)也会回来。」李政宰所饰演的成奇勋,在第一季的最终结尾已经暗示即将回来,他也曾在之前的访谈中表示:「希望能与李炳宪共同演出第二季」,不过饰演面具背后的负责人李炳宪,这次是第一次从导演口中被提及即将回归。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更早之前黄东赫导演在美国3月的PGA颁奖典礼红毯上,曾与记者聊到郑好娟所饰演的姜晓这个角色,还对海外记者开玩笑说:「如果姜晓的人物设定是双胞胎的话如何呢?」虽说只是玩笑话,不过考量到郑好娟目前在全世界的人气,虽然姜晓这角色在第一季已身亡,但她也不无可能以另一个身份再度出演第二季。黄东赫导演也提到,像《鱿鱼游戏》这样的作品,希望美国观众们有机会能够阅读字幕,以无配音(韩国原声)的方式来收看。对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杀死老人俱乐部》,他表示这企划必须考量政治的两极化,文化的差异与困境,以及现实环境气候的变迁等,今后也将以这些主题进行观察并继续制作。《鱿鱼游戏2》计画将於2024年与观众们见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