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 (封面图源:IG@kakaowebtoon) 霸王变霸总!李俊昊又成功驾驭了一个新角色,来看看他这次的台词有多致命~。(小编需要氧气筒,缺氧ing)这个男人有毒啊啊啊啊Kakaopage 官方昨日公开了李俊昊为网漫代言的新作《为了明白你的心》的影片,继上一回大公爵瓦伦泰后,这次是化身为年轻帅气又有钱的富翁(霸总无误)温特,可以算是2022年最震撼人心的「撕漫男」了。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카카오웹툰(@kakaowebtoon)分享的貼文最重要的是…他又再次百分百投入新角色,甚至超越了大家的期待!来看看这一次他为新角色所诠释的台词,会有多迷人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카카오웹툰(@kakaowebtoon)分享的貼文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图源:IG@kakaowebtoon)「都说了想要的都买给你,牵个手又算得了什么。」
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图源:IG@kakaowebtoon)「如果你消失了,那我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图源:IG@kakaowebtoon)「即使如此我还是想见你,不管用什么理由。」
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图源:IG@kakaowebtoon)「如果你逃跑了,我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会找到你的。」
李俊昊演霸总缔结契约婚姻!全新四句网漫经典台词:「想要的都买给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图源:IG@kakaowebtoon)大家喜欢这一次的新角色吗?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