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南朋友」的人生角色!南柱赫的「白易辰」VS「李俊夏」,你最爱哪个呢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你「南朋友」的人生角色!南柱赫的「白易辰」VS「李俊夏」,你最爱哪个呢 (封面图源:tvN《二十五,二十一》、jtbc《耀眼》) 南柱赫最近凭藉热播剧《二十五,二十一》再度人气暴增,不过说到我们「南朋友」的「人生角色」,不禁又引发了争论。拥有「国民男友」封号的南柱赫,不只形象极佳,邀约也没断过,只是直到2017年的《河伯的新娘2017》,他的演技还不时遭到诟病,被骂「脚演技」,从表情、发音,无一不受批评,当时的他还被叫做「花瓶男神」,光长了一张帅脸,演技完全和颜值不成正比。好在南柱赫将大众的批评声看做是督促自己进步的动力,逐步磨炼演技,到了《耀眼》时期简直大放光芒,拥有了自己第一个「人生角色」李俊夏。 他与老戏骨金惠子、演技派韩志旼等人合作,完全没有被她俩的演技给遮挡住,把悲伤、愤怒等难消化的情绪全都表现到位,尤其是他抱著韩志旼痛哭的一幕更被视为经典场面,被无数观众们大赞「我从他的眼里真的感受到了悲伤」、「演技终於开窍了」。
你「南朋友」的人生角色!南柱赫的「白易辰」VS「李俊夏」,你最爱哪个呢(图源:jtbc《耀眼》)经过几年的沉淀,南柱赫也慢慢摆脱了「花瓶」这个称号。 这次,他与金泰梨联手主演的青春爱情故事《二十五,二十一》,演技更见细腻、层次感,对於情绪变化的诠释也渐入佳境。 南柱赫清爽不腻味的表现也替剧情加分不少,完全没有被搭档手金泰梨比下去,不少心动场景看得观众们直呼「南柱赫有罪」,这也造就了他的第二个人生角色「白易辰」。
你「南朋友」的人生角色!南柱赫的「白易辰」VS「李俊夏」,你最爱哪个呢(图源:tvN《二十五,二十一》)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南柱赫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 两个人生角色观众们也各有所爱,爱隐忍悲伤的李俊夏,也爱稳重可靠的白易辰,那么在你心目中,哪个角色才称得上是「南朋友」的人生角色呢?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