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开向偏远造纸厂的公交车、在中途下车的步履蹒跚老太,当种种离奇要素展现在眼前,年轻的公交车司机李耀窥探到了神秘13路末班车的冰山一角……

在悬疑怪谈喜剧《13路末班车》中,随着李耀接任13路末班车司机一职,一段关于阴阳两界的神奇画卷逐渐展开。这部由快手娱乐出品的短剧改编自原名悬疑小说,每集10分钟左右,共12集,已于4月3日上线@快手放映厅。

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

极致还原“都市怪谈天花板”,悬疑推理不失人间情怀

剧中 李耀偶然成为13路司机,被卷入了这场扑朔迷离的诡异案件。善恶莫辨的人怀着各类目的纷纷接近李耀,各方势力对真相的掩埋也让查案之路步步难行。周旋于阴阳两界的李耀在诡异怪谈间逐步接近真相,却也踏进了更大的灵异漩涡中……

作为“都市怪谈天花板”小说《13路末班车》的IP衍生作,该短剧细致还原了原著的精华内容,让观众能在快节奏的情节发展中精准抓住剧情亮点,体验接连不断的高能看点爆发。同时,高品质的画面打造也为跌宕的故事走向赋予更写实的观感,让观众在短剧观看中获得“沉浸式”推理体验。

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

除了对剧情及画面的精致打造,短剧《13路末班车》也延续了原著中对社会小人物的聚焦理念。随着各种怪谈被逐渐解开面纱,故事中各个人物的形象也渐趋丰满:年轻的公交车司机、神秘莫测的道术高人、偏爱红衣的姑娘、菜筐不离手的老太......每个鲜明的平凡人物背后,是一层层关于是非善恶的甄别。戏如人生,在让人惊奇的灵异故事中,《13路末班车》也展现出一众平凡人物的不俗人生道路。

亮点突出、内容多元:快手娱乐持续发力中视频短剧

小人物崛起的能量、疑云重重的都市怪谈、神反转不断的绝妙走向,在一集集精悍的短剧视频中,《13路末班车》以精简的体量给观众带来“过山车式”的视听体验,也展现出快手平台上中视频短剧所具备的先天优势——时长短、节奏快、情节紧。

除了以《13路末班车》为代表的悬疑推理剧,快手中视频短剧对各类型题材的剧集均展现出强大的适配度。今年年初,快手娱乐出品的励志搞笑类短剧《老铁摇滚乐队》,讲述了摇滚乐队被迫转型男团的意外走红之路,剧集播放量超8000万,站内相关话题总播放量达4亿,彰显了中视频短剧的内容活力。

灵异都市怪谈类短剧来袭!快手娱乐出品《13路末班车》热播中

面对广大用户在快节奏时代下的娱乐需求,快手娱乐发挥中视频短剧形式上的突出亮点,以高密度的情节爽点带给用户极致的观看体验。同时,悬疑、励志、搞笑等多元题材也满足了海量用户不同的观看需求。

延续短小精悍的短剧形式,深耕内容的高质量塑造——无论是《老铁摇滚乐队》还是《13路末班车》,均体现出快手娱乐对中视频短剧发展的不断探索。接下来,快手娱乐还将上线《男宾三位里边请》,在短剧的形式中展现市井小人物的欢乐生活,与大众的日常生活产生娱乐共鸣,展现出快手娱乐内容生产的更多可能性。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