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县委大院》公布首批演员阵容,讲述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们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视剧《县委大院》公布首批演员阵容,讲述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们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

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由王小枪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正午阳光出品,胡歌、吴越领衔主演,黄磊、李光洁等特别出演,张新成、王骁、尤勇智、宁文彤、房子斌等主演,孙淳、刘涛、万茜、朱雨辰等友情出演。《县委大院》将参与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是献礼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创作任务,也是国家广电总局继《山海情》之后交给正午阳光的又一命题。

电视剧《县委大院》公布首批演员阵容,讲述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们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

《县委大院》讲述了县委书记梅晓歌与同僚们团结民众共建光明县的故事。十九大前夕,梅晓歌走马上任光明县县长后,与书记吕青山、副书记艾鲜枝等成为同事,共面接踵而至的难题与挑战,为急需修复与发展的光明县打开局面。当选县委书记后,梅晓歌愈发致力于维系并密切干群关系,对县政的方方面面进行统筹规划。在光明县干部与群众的通力协作下,光明县逐渐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男主梅晓歌由胡歌饰演,这也是胡歌继《琅琊榜》《伪装者》等剧集后与正午阳光团队的再次合作。梅晓歌情商高,亲和力佳,是一位保持赤子之心的优秀干部。吴越饰演梅晓歌的同僚艾鲜枝,与梅晓歌经历过分歧后,成为与他互相信任的重要伙伴。黄磊饰演梅晓歌出任县长时的县委书记吕青山,并将执政光明县的重担交付于梅晓歌。与梅晓歌有竞争意识的九原县县长曹立新由李光洁饰演。张新成饰演初进机关的年轻干部林志为,将以他的成长经历带领观众了解基层政治生态。王骁、尤勇智、宁文彤、房子斌等将饰演身份经历各不相同的乡镇干部、性格鲜明的民众,共同展现生动的干群关系。孙淳、刘涛、万茜、朱雨辰等演员的友情出演,将成为补全光明县故事的重要拼图。

据悉,《县委大院》将在安徽省进行拍摄,并将于近期开机,预定网络播出平台为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