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映遭遇勒索软件攻击,《海贼王》《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等多部TV与剧场版动画遭推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出品过《海贼王》和《龙珠》等著名动画作品的东映动画于上月遭遇黑客入侵。东映近日透露,此次黑客入侵方式为勒索软件攻击。

3月6日,东映公司网络遭到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访问。此举导致公司部分系统暂停运行,多部动画放映排期遭到影响。《海贼王》、《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Delicious party♡光之美少女》和《数码宝贝幽灵游戏》等动画均受此影响推迟播出。

东映遭遇勒索软件攻击,《海贼王》《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等多部TV与剧场版动画遭推迟

此次入侵为勒索软件攻击,公司多个文档被病毒锁定无法访问,需要支付赎金方可解锁。东映动画关闭内部系统以防止病毒蔓延至整个公司。东映并未公布赎金、病毒和黑客的相关细节。

东映当前仍在对此攻击展开调查,暂时无法确定能否对受损文件进行恢复。根据公司内部人士表示:“此事对动画制作方面的影响仍在继续,我们正在努力让一切重回正轨。”

虽然公司仍在努力挽回损失,但《龙珠超:超级英雄》的延期已经不可避免,这部原定于4月22日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现已无限期推迟。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