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看片会 任素汐:拍摄经历终身难忘,像褪了一层皮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山今/文)4月1日,电视剧《亲爱的小孩》在北京举办了提前看片会,《亲爱的小孩》总制片人戴莹、刘建华,编剧孙浩洋,主演任素汐来到现场,和媒体交流互动。

任素汐现场大力推荐了《亲爱的小孩》,并开玩笑地表示之前自己演过不希望别人看到的戏,但真的希望大家能看到这部剧。

谈到这次的表演时,任素汐说:“去年这会刚开机,三个月的经历挺终身难忘的,对我来说像褪了一层皮。表演风格我们是追求极致真实,希望让大家看到生活的样子。剧中每个人都有弧光,做到这一点是非常不容易的。”

编剧孙浩洋则表示,她们不是在制作焦虑,而是在展示真实,“剧中展示了许多生存时大大小小的细节,其实是想让大家看到女人生孩子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想让大家看到的是女性成为母亲之前经历了什么。”

总制片人戴莹也说:“《亲爱的小孩》讲述的是和解的故事,人与人之间都不要站在一个绝对的对立面,在各种角度上,每个人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亲爱的小孩》将于4月10日正式播出。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