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弗2.0订婚秀婚戒!洛佩慈时隔20年再情定大本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本尼弗2.0订婚秀婚戒!洛佩慈时隔20年再情定大本

1905电影网讯 日前,49岁本·阿弗莱克和52岁的詹妮弗·洛佩兹(J.LO)复合不到一年,宣布再次订婚。J.LO激动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戴着订婚戒指的视频,视频中J.Lo忍不住热泪盈眶,手上的绿钻钻戒也充分彰显着大本对她的爱意。


2021年4月中旬,詹妮弗·洛佩兹与交往4年之久的前职业棒球名将A-Rod分手,二人解除婚约。时隔半个月,就被拍到密会旧爱本·阿弗莱克。旧情复燃的二人,爱火疾速升温,不仅朝夕相处,被捕捉前往加拿大、迈阿密、洛杉矶和汉普顿等地度假,更是多次安排与彼此的孩子见面。

本尼弗2.0订婚秀婚戒!洛佩慈时隔20年再情定大本


事实上,这是大本和J.Lo时隔20年的旧情复燃。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热恋的二人也是当时好莱坞最高调的情侣档之一,被粉丝称为“本尼弗”。2002年11月二人宣布订婚,当年大本用一颗6.1克拉的粉钻向J.Lo求婚,价值高达250万美元。而他们的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

本尼弗2.0订婚秀婚戒!洛佩慈时隔20年再情定大本


其实二人打算携手开始新的生活早有动向。今年3月,有外媒报道二人在美国加州贝莱尔斥资5000万美元购买了全新的豪宅。这座占地 20,000平方英尺的庄园设有10间卧室、17间浴室、游泳池、健身房、剧院等。该房屋最初的标价为6500万美元,由德克萨斯州亿万富翁Todd Lemkin出售。


文/鱼肉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7:37。
转载请注明:本尼弗2.0订婚秀婚戒!洛佩慈时隔20年再情定大本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