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发文回应舞台造型争议 称会认真琢磨造型好好减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孟佳《眉飞色舞》舞台造型引发争议

近日,孟佳与檀健次在综艺《天赐的声音》上合作演唱歌曲《眉飞色舞》,有网友表示孟佳的造型和妆化团队不尽如人意,认为涂黑造型并不适合孟佳,令她显胖,更有网友直言:“如果在妆造、造型上下点工夫,会更爱你”、“我还能等到造型、妆造配上孟佳业务能力的那天吗”。

4月10日,孟佳发文回应了此次舞台的造型问题:“这次《天赐的声音》舞台造型没让大家满意 是我的问题!我会好好减肥 认真琢磨造型的问题 你们给我的建议都是我进步的动力!”

很多网友表示只是造型问题,并没有指责孟佳本人发福的意思,孟佳也在评论区回应道:“健康的减肥管理身材啦,(我)的确比之前胖了,还是不能松懈。”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7:12。
转载请注明:孟佳发文回应舞台造型争议 称会认真琢磨造型好好减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