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新片被网飞搁置 或因奥斯卡掌掴事件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威尔·史密斯

据外媒报道,发生奥斯卡上掌掴克里斯·洛克事件之后,威尔·史密斯的新片《Fast and Loose》被片方Netflix搁置。

据悉,本片此前已找了史密斯主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疾速追杀》《死侍2》导演大卫·雷奇执导,而就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前几天,雷奇因档期冲突退出,去导环球新片《Fall Guy》。网飞本来因此在紧急为《Fast and Loose》物色新导演,毕竟主演很可能在这次奥斯卡获得影帝,但掌掴事件之后,网飞如今静静地把该片搁置了起来。网飞似乎对待推进这个项目的态度很谨慎,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试着换新的主演和导演来做。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21:19。
转载请注明:威尔·史密斯新片被网飞搁置 或因奥斯卡掌掴事件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