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工作室将起诉造谣者:是非论断交由法律来裁决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2日晚,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接受易烊千玺工作室之委托,针对部分网络用户恶意诽谤易烊千玺先生“中考违规入学”等相关虚假信息,指派徐智省律师发布本律师声明。随后,易烊千玺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称: “如果将极具个人色彩的判断凌驾于事实之上,那永远只能得到同一种假相。我们把是非论断交由法律来裁决。”

律师声明中表示部分网络用户恶意诽谤易烊千玺先生“中考违规入学”等相关虚假信息,将通过相关法律措施追究责任。

据极目新闻报道,2日,有网友爆料称人气演员易烊千玺2015年在未过录取线的情况下就读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涉嫌“利用明星特权”。校方回应表示该校2015年录取易烊千玺完全符合长沙市教育局制定的相关招生政策,“当时我们刚建校一年,在招生方面拥有比较宽泛的自主性,易烊千玺是以艺术特长生的身份录取进校的。”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21:16。
转载请注明:易烊千玺工作室将起诉造谣者:是非论断交由法律来裁决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