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喜剧天王金·凯瑞计划息影 卸下演员身份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认真的!喜剧天王金·凯瑞计划息影 卸下演员身份

金·凯瑞


1905电影网讯 近日,60岁的好莱坞演员金·凯瑞在为自己的新片《刺猬索尼克2》进行宣传时,透露自己有意息影,正式卸下演员的身份。


他认真地表示:“我要退休了,是的,很可能。”金·凯瑞称自己非常喜欢目前的平静生活,但如果有好剧本的话他也不介意回归:“如果天使带来金墨水撰写的剧本,告诉我这对人们非常重要,那我可能会继续演戏,但现在我要休息一下。”


演员金·凯瑞出生于1962年,现如今他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作为全球知名的喜剧演员,金·凯瑞已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了诸多经典作品,如《楚门的世界》、《冒牌天神》、《变相怪杰》、《阿呆与阿瓜》等。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21:08。
转载请注明:认真的!喜剧天王金·凯瑞计划息影 卸下演员身份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