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证实小S已和具俊晔见面 曝大S目前很幸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小S和具俊晔

据台媒4月6日报道,大S和具俊晔再婚领证公开后,小S就说很期待和新姐夫见面。对此,小S老公许雅钧证实小S已经和具俊晔见面,“我老婆(小S)见过(具俊晔)了”,至于见面细节如何,许雅钧回应,“只感觉她姐姐很幸福,没多说什么”。许雅钧自己还没见到具俊晔,之后打算邀大S和具俊晔一起到家里聚聚吃饭,也算替具俊晔接风。

据悉,具俊晔上月来到台湾接受隔离,上月中小S出席活动受访时承认十分期待见到新姐夫,具俊晔从饭店出关后还有7天的自主隔离期,因此她不会第一时间去见新姐夫,但内心的确满怀期待。小S还表示“我个人是真的想跟他(具俊晔)见面,因为他年轻的时候非常帅,不知道他现在状态变什么样子”,她还提议让具俊晔隔离期少吃一点、多做运动,好让她可以验收肌肉。

小S觉得姐姐的人生充满了奇幻,曾经爱慕过的对象如今回头追求,她听到大S亲口公开新恋情后也力挺姐姐,“找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57。
转载请注明:许雅钧证实小S已和具俊晔见面 曝大S目前很幸福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