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戴戒指晒美照疑被求婚 经纪人对此否认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邵雨薇

4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邵雨薇今天午间发文表示一起床脑袋都还没完全清醒时,就收到一份大礼物:而且还被害羞到疯狂胡言乱语:“我还在胡言乱语,加十万分害羞,但我嘴角还是笑裂了”。

照片中可见她身穿白色透纱衬衫,脸上全是笑容,还有超大的戒指和耳环,再加上和吴慷仁感情甜蜜稳定,许多粉丝都猜测“被求婚吗”?网友看了都纷纷猜测和吴慷仁有关。

媒体致电经纪人后得知,经纪人表示:“是中午时突然通知雨薇可以去直播和偶像对话,所以她非常害羞开心,不是求婚啦”,戒指纯粹是个人的的首饰,而邵雨薇本人也在留言区和网友解释并不是被求婚。

据悉,邵雨薇是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34。
转载请注明:邵雨薇戴戒指晒美照疑被求婚 经纪人对此否认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