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妮·卡戴珊与未婚夫举行婚礼 两人想再育一子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考特妮·卡戴珊和未婚夫特拉维斯·巴克

据外媒报道,卡戴珊家族的大姐——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未婚夫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正式结成夫妻,但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否在婚礼前办理了结婚证。

这对情侣的私人婚礼于本周一凌晨1点45分举行,仪式持续了大约30分钟,考特妮和特拉维斯穿着他们在颁奖典礼上的礼服完成了婚礼。此前《人物》杂志早在2021年1月就揭露了两人的恋情:“他们是互相的老友,后来自然而然地相爱了。”去年2月,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牵手的照片,并表达了对彼此的爱。 特拉维斯曾因为2008年一场惨烈的坠机事故而拒绝再次乘坐飞机,是42岁的考特妮给了46岁的特拉维斯再次登上飞机的勇气。2021年10月,特拉维斯用一枚巨大的椭圆形钻戒向考特妮求婚。他们的求婚地点是在加州蒙特西托的玫瑰镇。

这对新婚夫妇也公开表达了想要孩子的愿望,考特妮曾在真人秀中透露:“特拉维斯和我想要个孩子。”随后两人一起去咨询了医生,并分享了特拉维斯在病床旁亲吻考特妮的照片。

据悉,考特妮与前男友斯科特·迪斯克(Scott Disick)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梅森(Mason)、9岁的佩内洛普(Penelope)和7岁的瑞风(Reign)。特拉维斯和前妻珊娜·默克勒(Shanna Moakler)有一个18岁的儿子兰德勒(Landon)和一个15岁的女儿阿拉巴玛(Alabama),同时他还与23岁的继女儿阿缇娜(Atiana)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22。
转载请注明:考特妮·卡戴珊与未婚夫举行婚礼 两人想再育一子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