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周杰伦病因未明离开医院 回家迎三胎降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周杰伦和昆凌

4月7日,周杰伦突然晒出打点滴的照片,透露自己生病入院,但不清楚是什么病:“不知道是恐慌症,还是心脏引起呼吸、手麻,有医生可以给我意见吗?”

得知偶像生病入院,大家都非常担心。台媒猜测周杰伦可能是心脏出现问题,称周杰伦饱受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所苦,发作时痛到站不起来,坐立难安,吞止痛药都没有办法,情况令人担忧。不久后,昆凌发文报平安,经纪公司回应表示,周杰伦这两天呼吸比较不顺畅,医生打个针让他放松一下,现在没事了。

时隔一天,台媒于4月8日中午透露最新情况,表示周杰伦感觉不舒服后到医院看病,但医院还没有查出具体病因,没有安排周杰伦住院,帮他打点滴之后让他回家休息。对此,周杰伦经纪公司回应:“周董打完针后,已回家休养,目前已无大碍。”

此外,台媒爆料称,周杰伦马上就要三度当爸爸了,昆凌已进入临盆倒数计时,他们掌握到了可靠消息,昆凌的第三胎是女儿。周杰伦最近都没有公开行程,专心陪伴老婆、女儿以及即将出生的宝贝女儿。周杰伦和昆凌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生下一双子女,女儿乳名“小周周”,儿子乳名“小小周”,至于三胎小孩叫什么,两人暂时没有松口。

据悉,他们在1月9日宣布怀孕喜讯,当时台媒称昆凌的肚子应该有七个月,不过后来又表示应该只有5个月,预产期大约在五六月左右。最近一段时间,两口子形影不离,周杰伦也推掉很多工作,专心陪妻儿待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20。
转载请注明:台媒曝周杰伦病因未明离开医院 回家迎三胎降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