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支持突出贡献艺人免除兵役 防弹再受关注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超半数韩国民众支持贡献突出大众文化艺术人免除兵役

防弹少年团

近日,韩国某调查机构就是否应免除贡献突出的大众文化艺术人兵役进行问卷调查,有超过半数的受访民众支持功绩突出的大众文化艺术人也应免除兵役。

根据韩国现行法律,在体育、高雅艺术、专业研究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提高国家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将被列为兵役特例法对象而被免除兵役,但偶像歌手等大众文化艺术人却不在此列。近年来,随着防弹少年团等韩国偶像组合走红全球,要求将大众文化艺术人也列为兵役特例法对象的呼声越来越高。

据悉,在最近举行的一次调查中,有59%的受访民众表示只要是为了提高国家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足够大的贡献,大众文化艺术人也应被视为兵役特例法对象,而33%的受访民众对此表示了反对。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17。
转载请注明:韩国民众支持突出贡献艺人免除兵役 防弹再受关注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