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

电影《边缘行者》今日正式宣布开启第二轮超前点映,同时发布“兄弟情义”版海报。

《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

边缘行者

113分钟 - 犯罪 / 动作2022年4月15日上映

影片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讲述了1997年回归前夕,巨变在即的黑白混沌下,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游走在黑白边缘,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

《边缘行者》将于4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8:21。
转载请注明:《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第二轮点映开启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