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行者》曝“兄弟情义”海报 任贤齐任达华领衔警匪阵营集体亮相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边缘行者》今日正式宣布开启第二轮超前点映,同时发布“兄弟情义”版海报。影片由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讲述了1997年回归前夕,巨变在即的黑白混沌下,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游走在黑白边缘,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电影将于4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肝胆相照 任贤齐任达华诠释情深义重兄弟情

《边缘行者》此次发布的“兄弟情义”版海报兼具港式年代感氛围与人物鲜明设点,警匪阵营集体亮相,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对即将发生的混战浮想联翩。刀山火海间,江湖兄弟的生死情义跃然纸上,以任贤齐饰演的阿骆为依托,众多人物线与故事借此蔓延开展。新联盛兄弟帮与警界精英两派交织,黑白立场缠绕、正邪迷局丛生。殊途同归的兄弟情义会使阿骆何去何从?

“兄弟情义”版海报风格复古,经典港式江湖片观感触动着观众的时代回忆。任贤齐饰演的阿骆眉宇微蹙坚定冷静,气场全开;任达华饰演的林耀昌坚毅沉稳,尽显大佬风范;其他新联盛兄弟看似桀骜不驯又似稳握胜券,方中信饰演的警界上峰与洪金宝饰演的江湖元老又让影片的情节走向产生无数可能,人物形象的交汇使得生死与共的兄弟豪情淋漓尽致传递。同步发布的一组剧照也显现了江湖片的经典气质:乱世兄弟生死与共——聚成火焰,散若繁星,每一瞥从容的目光,都似在将兄弟情义传达。他们在影片中分别承担着怎样的使命又将走向什么样的命运,令人充满联想。

全新升级 多重身份谜团重谱类型片惊艳设定

《边缘行者》的故事背景发生在97年前夕,特殊时局巨变当前,为争夺利益而引发的暴力事件频发,政商警黑相互勾结,钱权交易猖獗,影片选择以阿骆为讲述视角重新看待那段不能被历史洪流泯灭的岁月。为了更加丰富与多元地呈现混沌间黑与白的距离,阿骆拥有着复杂且难辨正邪的身份,这层身份悬念带来的爽感也在首轮点映中获得观众的一致赞许:“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判断任贤齐的角色是正是邪”。

影片中,潜入帮派的卧底阿骆与黑帮龙头林耀昌肝胆相照,作为结义大哥的林耀昌也为兄弟安危不顾自身周全。阿骆以高调嚣张的行事气场令人耳目一新,倾力维护兄弟的昌哥令人唏嘘动容,张狂跋扈面对传统江湖,二人联手能否赢得这场黑与白的战争?善恶边界在错乱时局中变得模糊,有人唯利是图,也有人舍生取义;有人趋炎附势,也有人重情重义,剥丝抽茧中谁是黑谁又是白。

影片《边缘行者》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电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风和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大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恒业映画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厦门恒业映画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营销。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陈国坤、林晓峰、河国荣、尹扬明、朱鉴然主演,洪金宝友情出演,林嘉欣、曾江、张兆辉、陈炜、关礼杰特别出演。电影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