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生大事2》立项 讲述癌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人生大事2》立项 讲述癌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1905电影网讯 4月20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2年2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电影《人生大事2》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显示为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我的姐姐》的编剧宇敏撰写剧本。

电影《人生大事2》立项 讲述癌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根据官方发布的剧情梗概显示,影片再次聚焦了生死话题,讲述了罹患癌症的女孩屠挠挠偶遇了肿瘤医院旁边开小店的男生江文,两人个性合拍,相处甚欢。但是爱情靠近,屠挠挠的病成了两人之间最大的鸿沟。而一场婚礼的到来,化解了屠挠挠所有的疑虑。


该系列首部电影《人生大事》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杨恩又等出演,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与孤儿武小文由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的情感历程。影片此前定档4月2日上映,但受疫情影响撤档,新档期待定。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24 10:53:31。
转载请注明:电影《人生大事2》立项 讲述癌症患者的爱情故事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