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今日完整体录制《认识的哥哥》!时隔4年变回转学生,预计5月播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WINNER今日完整体录制《认识的哥哥》!时隔4年变回转学生,预计5月播出 (封面图源:YG) 据JTBC人士透露,WINNER四位成员姜升润、金秦禹、李升勋、宋旻浩将在今天(21日)录制《认识的哥哥》,这也是他们在2018年之后时隔4年再次回到《认哥》!2018年5月WINNER和柳炳宰一起出演《认识的哥哥》,全国收视率冲上6.10%,很多观众都希望他们再来一次。
WINNER今日完整体录制《认识的哥哥》!时隔4年变回转学生,预计5月播出(图源:JTBC《认识的哥哥》官网)4年过去,金秦禹与李升勋先后服完兵役与成员们重聚,终於又能以4人完整体活动了!WINNER将在4月30日和5月1日举办演唱会《THE CIRCLE》,随后在5月正式回归,这期《认识的哥哥》也将在5月播出。 因为宋旻浩与姜升润还未入伍,估计这次完整体只能活动一年多的时间,难怪最近行程排的那么满,大家都太想抓紧时间多看看他们啦~
WINNER今日完整体录制《认识的哥哥》!时隔4年变回转学生,预计5月播出(图源:FB@OfficialYGWINNER)一起来回顾WINNER上一次做客《认哥》的经典片段:▽宋旻浩模仿GD害羞模样,完全抓住精髓:
▽姜升润差点以为只有自己看得到的「录音室女鬼」故事:
▽令人感到混乱的看图猜电影: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