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海报 致敬《楚门的世界》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海报 致敬《楚门的世界》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了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了正式海报。本年度的海报来源于经典影片《楚门的世界》的最后一幕。电影节组委会直接把“75”的字样印在这一张剧照上,构成了今年电影节的海报。

在影片中,这一幕发生在故事的高潮部分。楚门知道自己生活在一个剧场以及谎言和骗局中。最后,他离开了剧场,回到了真实世界。前不久,金·凯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息影。或许,这是戛纳对这位好莱坞演员最好的纪念和支持。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依旧是名导荟萃。是枝裕和、大卫·柯南伯格、朴赞郁、詹姆斯·格雷、凯莉·莱卡特、达内兄弟、克里斯蒂安·蒙吉等影人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按照计划,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开幕。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23 4:39:58。
转载请注明:第75届戛纳电影节公布海报 致敬《楚门的世界》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