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3》发布新预告 “GGAD”全面开战!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并延期上映至6月7日。4月20日,影片曝光“全面开战”预告,初代“邓布利多军”正式集结,对抗黑巫师格林德沃,一场旷世罕见的魔法大战一触即发。

《神奇动物3》发布新预告 “GGAD”全面开战!


命运使然终有一战 巫师对决撼天动地


在发布的“全面开战”预告中,作为魔法世界里两个极具传奇色彩的巫师,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的命运之战终于打响!从格林德沃的野心膨胀,想要毁灭世界,到初代“邓布利多军”正式集结,制定对抗格林德沃的战术,这场属于魔法世界的大战已经正在酝酿,两方之间的传奇一战在命运的使然下必将打响。

《神奇动物3》发布新预告 “GGAD”全面开战!


全球观影狂掀热潮 魔法世界永远值得


自《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在北美上映后,又引发一波狂热的观影热潮,期待已久的魔法系列终于能在大银幕圆梦。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累计超出1.9亿美元,而中国内地票房成绩已经超出9500万元,累计9天获得日票房冠军。如此傲人的成绩既得益于魔法世界引人注目的重磅回归,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喜欢魔法世界系列的粉丝影迷以及普通观众,是热爱才让更多的人相信魔法的力量。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麦德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延期上映至6月7日,快来大银幕见证魔法世界的传奇一战!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23 0:28:41。
转载请注明:《神奇动物3》发布新预告 “GGAD”全面开战!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