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能否再遇人生角色!可望接演漫改剧《义务警察》所属公司证实「积极讨论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南柱赫能否再遇人生角色!可望接演漫改剧《义务警察》所属公司证实「积极讨论中」 (封面图源:IG@management_soop, naver blog 씨마우스截图) 演员南柱赫才刚结束人气话题电视剧《二十五.二十一》,剧中他的表现也获得观众们的好评,虽然最终的结局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不过他所饰演的白易辰已让观众们觉得是他的人生角色。今日又再传出南柱赫可望演出的下一部作品,观众们可望期待他变身热血警察。南柱赫能否再遇人生角色!可望接演漫改剧《义务警察》所属公司证实「积极讨论中」(图源:Facebook@tvN drama)4月20日南柱赫所属经纪公司SOOP向数家韩国媒体表示,南柱赫目前的确已接获电视剧《义务警察》提案,不过仍在积极讨论中。这部电视剧据悉也将在OTT平台上架,很可能成为南柱赫的下一部作品。电视剧《义务警察》将由网路同名漫画原著改编,剧情描述一位警察大学的学生金志勇,每到了周末都会狩猎这社会上的犯罪者,以及发现了此事的记者崔美丽,还有持续关注著媒体与政治界,并追逐这个义务警察的存在的搜查关赵宪义。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南柱赫早期以模特儿出道,而后转为演员,曾演出许多高人气电视剧如《学校2015》《奶酪陷阱》《举重妖精金福珠》《步步惊心:丽》《耀眼》《Start Up》等,直到最近的《二十五.二十一》也让大家看见了他一路以来的成长。
南柱赫能否再遇人生角色!可望接演漫改剧《义务警察》所属公司证实「积极讨论中」(图源:Facebook@tvN drama)南柱赫若决定接演,可望成为该剧主角,称为「义务警察」的暗黑英雄志勇。志勇是为了找出父母的仇人而报考警察大学,抱持著正义的想法而每周末在社会上寻找并惩罚犯罪者。而这部漫画人气相当高,也早就有许多粉丝们敲碗希望制作成电视剧,甚至还提出希望志勇这个角色,能够邀请朴宝剑、丁海寅或是宋仲基等演员担任。不知道大家觉得南柱赫是否适合?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