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要演男主角了!林周焕有望出演《三兄妹要勇敢》,搭档《VOICE》女主角李荷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终於要演男主角了!林周焕有望出演《三兄妹要勇敢》,搭档《VOICE》女主角李荷娜~ (封面图源:MBC《爱我的间谍》、tvN《偶然成为社长2》) 林周焕这次终於要演男主角了。据韩媒《东亚.com》独家报导称他有望担任KBS新周末剧《三兄妹要勇敢》的男主角,饰演家中的长男「李相俊」,将和女演员李荷娜搭档。而这也是林周焕第一次主演KBS作品。
终於要演男主角了!林周焕有望出演《三兄妹要勇敢》,搭档《VOICE》女主角李荷娜~(图源:tvN《VOICE》)出道将近20年的林周焕,有著高挑的身材、帅气的面庞,演技也不俗,出演过《丑八怪警报》、《Oh 我的鬼神君》、《任意依恋》、《河伯的新娘 2017》、《The Game:朝著0点》和《爱我的间谍》等多部热门剧的他虽然多数是男配角色,却都表现亮眼,只是演艺事业一直都不温不火。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임주환. Lim Juhwan.(@juhwan__lim)分享的貼文比起圈内好友车太铉、赵寅成、李光洙、宋仲基、金宇彬和都敬秀等人,知名度和人气确实差了一点,因此不少网友还曾开玩笑称「他的人气都给了朋友,身边都是红人,也许他有旺别人的体质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임주환. Lim Juhwan.(@juhwan__lim)分享的貼文不过前段时间亮相综艺节目《偶然成为社长2》的林周焕,让无数观众惊艳。虽然镜头不多,他的话也不多,但186cm的身高 温润的外表,光是站在那里就足以吸引目光,加上他一直默默地为众人做事,不争不抢的性格更是圈粉,节目播出后就有不少网友踊跃留言:「希望他能火起来」、「快演男主角吧」等。
终於要演男主角了!林周焕有望出演《三兄妹要勇敢》,搭档《VOICE》女主角李荷娜~(图源:tvN《偶然成为社长2》)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