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润娥确定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无法忍受假笑的他」与「为了工作必须假笑的她」,化学反应引人期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俊昊&润娥确定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无法忍受假笑的他」与「为了工作必须假笑的她」,化学反应引人期待♥️ (封面图源:JYP娱乐,SM娱乐) 「Señorita CP」成真了!终於能看到俊昊和润娥一起演甜甜的爱情剧啦~电视剧《King the Land》是一部爱情喜剧,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财阀继承人男主,与因为职业关系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开朗笑容的女主「千沙朗」(音)相遇之后,一起制造可以真正开怀欢笑的日子。 「King the Land」是剧中所有酒店经理的梦想、VVIP贵宾室。俊昊饰演男主角「具原」(音),不得已进入拥有酒店、航空、流通等各领域生意的King集团的继承大战,拥有清晰的头脑、天生的气度、犀利的魅力,唯一缺乏的就是对恋爱的感觉。
俊昊&润娥确定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无法忍受假笑的他」与「为了工作必须假笑的她」,化学反应引人期待♥️(图源:JYP娱乐)少女时代润娥饰演女主角「千沙朗」(音),拥有用笑容让世界变得明亮的魅力,进入曾在儿时给她最美好回忆的King酒店后,一边对抗身边的偏见与误解一边成长。
俊昊&润娥确定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无法忍受假笑的他」与「为了工作必须假笑的她」,化学反应引人期待♥️(图源:SM娱乐)《King the Land》计画在结束选角之后於今年秋季开拍,正在讨论播出时间和平台。 《僵尸校园》千成日编剧担任creator,《衣袖红镶边》《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走进你的时间》制作公司NPIO娱乐与BY4M共同制作。俊昊和润娥在去年的MBC歌谣大祭典一起带来了《Señorita》的双人舞台,当时就引起不小轰动!两人都是偶像出身、跨界演戏获得亮眼成绩,这次合作新剧也让人十分期待啊~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