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郑裕玲「Do姐」都赞《Again My Life》节奏明快没有闷场:李准基真的好帅又超会打!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连郑裕玲「Do姐」都赞《Again My Life》节奏明快没有闷场:李准基真的好帅又超会打!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提供、IG@do_do_cheng) 连郑裕玲「Do姐」都赞,大家都开始追看《Again My Life》了吗?恭喜「世一男神」李准基再收获一枚超级粉丝!由李准基与金智恩主演的韩剧《Again My Life》开播以来叫好叫座,不但挥低同期大热话题剧集,还登上「黄Viu煲剧平台」人气剧三甲位置,成绩斐然!新剧不但带挈李准基人气再度急升,就连星级韩迷Do姐(郑裕玲)也抵挡不了他的魅力,除了自认是李准基的粉丝、大赞准基Oppa好帅又超会打,还呼吁观众必睇剧集精彩打戏,保证绝无冷场!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鄭裕玲 Do Do Cheng(@do_do_cheng)分享的貼文Do姐近年醉心韩剧,不时在电台节目《口水多过浪花》分享煲剧心得、与众同乐!日前她在节目自爆早於《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时期成为李准基粉丝,不但激赞男神相貌标致、「他真的美到不行」,又直言「我蛮喜欢这类型的」!因此Do姐近日尤其关注《Again My Life》,更透露自己追到第四集,大赞剧集节奏明快:「我喜欢这剧戏是因为它的节奏好爽、不会拖,还有你会有一点点觉得,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机会回到以前,读书的时候有好多犯错、或者见到同学行差踏错,你可以去帮佢。」
提到李准基的「童颜神话」引发网上热话,另一主持人迪伟直言剧中回到高中的准基oppa外貌「Amazing」,Do姐也补充:「他刚刚过完40岁生日,但仍然是皮肤好、又白净,打戏又超好看。」她还点名激赞第一集的西装打戏拍得超唯美,拍档也笑指剧中西装在主角加持下已经卖断市,可见李准基的带货能力!至於《Again My Life》的必看点,三位主持人不约而同认为是动作场面,Do姐亦不禁剧透:「每集都有,李准基每一集一定有一场打戏!」想知道准基Oppa的打戏如何俘获Do姐芳心,就要到「黄Viu煲剧平台」收看Viu Original原创动作韩剧《Again My Life》了。亦可一并重温由李准基主演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和《大话妹》等经典韩剧。
专栏组@ 韩星网 / KoreaStarDaily.com / 转载查询,请先联络我们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