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My Life》专访】李准基表示曾担心被定型曾婉拒「金熙佑」这角色!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Again My Life》专访】李准基表示曾担心被定型曾婉拒「金熙佑」这角色!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提供) 当中李准基更公开了40岁的生日愿望!更透露对动作打斗戏的热爱,不知道日后有没有机会看到他自导自演呢?由「世一男神」李准基携手「超级新星」金智恩主演的韩剧《Again My Life》首播以6.8%亮眼收视顺行起航,剧集灵魂人物李准基接受了专访,除了亲身剖析「金熙宇」的心路历程,又大谈主演漫改剧压力爆灯的秘辛,更自爆一度拒接该剧的原因!
再拍漫改剧倍感压力
自剧组宣布由李准基担正演出《Again My Life》后,网路声量一致向好,剧迷普遍认为文武双全的准基Oppa切合角色设定、漫画迷更大赞他的「撕漫男」外型堪称真人版金熙宇,可是李准基却透露起初曾推却剧本:「一开始我很担心,因为我总是扮演为正义而战的英雄、努力生存的人物,所以大家都说我的角色是鲜血、汗水和泪水的化身,我知道我透过这些角色展示了我的魅力,但是我不禁担心起我的演员生涯。正当我有这样的担忧,我遇上了这个角色,也因为我有这样的顾虑便礼貌地婉拒了。我独自思考了很多关於职业生涯的事情,感恩导演再次邀请我饰演『熙宇』,我以当时的状态阅读剧本、确信自己能够消化角色,所以便接拍了,我相信这是命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从小说到网漫、再改编成电视剧集,《Again My Life》一路走来深受大众欢迎,也令曾主演漫改剧的李准基倍感压力,不过自认和「金熙宇」个性相似,也为他注下了强心针:「第一次读剧本便意识到我和熙宇的性格非常相似,他总是想著照顾周围的人、不希望为他人带来麻烦,我觉得他的生活态度和性格跟我差不多;而我们的不同之处在於他的职业肩负著重大责任,当然我作为演员也会影响别人,所以我也有责任感,但是他的责任比我大得多!作为检察官的生活非常辛苦和累人,他是一个比我伟大得多的人。」
满意现状拒回到过去
剧中「金熙宇」既考上法学系、又以格斗选手身份生活,可谓能文能武,李准基坦言开拍前看了很多专业影片来备战剧集,也因为剧中打戏连场,因此必须把身体维持在最佳状态;不过他也笑言,对武打场面的热爱让他忘却了物理上的痛苦:「熟悉我的人经常劝我自导自演一部动作片,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动作戏,所以周围的人都会开这样的玩笑,对我来说演动作戏既没有压力也不会累呢!」看来未来大有机会看到李准基自导自演的动作剧集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Again My Life》开播最大亮点,除了拳拳到肉的武打戏码,李准基回到高中的逆龄外貌当然不可忽视!对於再披校服,童颜男神竟笑言对观众感到不好意思:「我想尽可能看起来年轻一点,但不确定观众是否满意。」问到他会否希望像剧中一样时光倒流二十年,他却感性表示没有回到过去的必要:「我也有过很多悲伤和失望的时候,但正是这些经历成就了现在的我,所以我没有遗憾。扮演年轻的熙宇,让我想起过去的我、想起了那个年纪的梦想和想法,可以的话我想回头看看自己、也想好好照顾身边的人,年轻时太忙了,总是没有时间照顾别人,我想看看周围的人在我年轻时是如何生活的,因为我错过了那些画面。」
新作为剧迷疫下送暖
向来宠粉的李准基在刚过的周日(17日)踏入40岁,谈到生日愿望,他希望新冠肺炎早日消失,可以尽快和影迷见面:「我很想念我的粉丝,大约在去年这个时候,我在网上(见面会)与粉丝见面,(无法直接见面)让我难过到哭了,所以我的愿望是能够见到我爱的人。」他也期望新作陪伴观众渡过难关:「好久没拍电视剧了,我会努力把它变成你珍贵的礼物!现在是艰难的时期,希望各位保持健康,让我们能够再次面带微笑地相遇。」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貼文Viu Original原创奇幻动作韩剧《Again My Life》讲述热血检察官金熙宇(李准基饰)调查腐败政治人物时死於非命,后来获得重生机会的他竟回到高中时期,从此踏上第二次的人生旅途逆天改命、并决心惩治绝对恶势力的故事。剧集逢星期五、六晚上10时10分在「黄Viu煲剧平台」上架,香港观众可以免费紧贴最新进度。
专栏组@ 韩星网 / KoreaStarDaily.com / 转载查询,请先联络我们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