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曝光全新预告片 超级英雄生活再起波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备受人们关注的影片《雷神4:爱与雷霆》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雷神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不过,随着事态的发展,平静的生活必将再起波澜。

整个预告充满了漫画的质感,配合上枪炮红玫瑰乐队的《甜蜜的孩子》的配乐,显得动感十足。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本片将会和前作一样,在感官上做足功夫。此外,影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海报。雷神站在山巅,迎接闪电。

《雷神4》曝光全新预告片 超级英雄生活再起波澜
《雷神4:爱与雷霆》已定于7月8日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雷神之外,女雷神也在预告中惊喜现身,虽然只有惊鸿一瞥,但也足以令人神往。女武神瓦尔基里,在漫威的框架内多位人物曾经使用过这个名字。在影片《雷神》的故事中,瓦尔基里早年曾被奥丁派遣和其它的女武神一起镇压谋反的海拉,最终整个女武神团体只有她活了下来。

《雷神4:爱与雷霆》将拥有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故事背景,诸多人物都将回归剧组。在本片中,除了雷神的故事线索外,娜塔莉·波特曼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福斯特也将会有一条重要的故事线。演员方面,“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希芙”杰米·亚历山大、“假洛基”马特·达蒙和《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克里斯蒂安·贝尔新加盟饰演反派格尔,拉塞尔·克劳等也出演。

据悉,《雷神4:爱与雷霆》已定于7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22 0:39:54。
转载请注明:《雷神4》曝光全新预告片 超级英雄生活再起波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