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内地票房1.06亿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神秘海域》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内地票房1.06亿

1905电影网讯 4月7日,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冒险电影《神秘海域》宣布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放映至5月12日。


电影《神秘海域》于3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凭借其超乎想象的古船大战,惊险刺激的近身打斗,隐秘传奇的惊天宝藏赢得观众无数好评,累计票房达1.06亿元人民币,影片摘得2022年冒险片内地票房冠军和2022年冒险片观影人次冠军。


《神秘海域》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内森·德雷克和搭档维克托·苏利文为夺50亿宝藏而发生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据悉,该片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3.738亿美元。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7:24。
转载请注明:《神秘海域》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内地票房1.06亿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