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莱情敌变闺蜜笑泪不断 孙子聃成 《原来是老师啊》最佳恋爱助推剂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卫莱情敌变闺蜜笑泪不断 孙子聃成 《原来是老师啊》最佳恋爱助推剂

由陈学冬、张佳宁、张俪、王瑞昌、孙子聃等主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正在热播,其中,青年演员孙子聃饰演的“笨蛋女明星”卫莱,因为其豪爽、可爱无偶像包袱等亮眼人设成功“吸粉”,为《原来是老师啊!》增加了剧集厚度和别样欢乐看点,也让该剧成为四月独具一格的“下饭神剧”。

剧中,孙子聃饰演的卫莱是大明星向东南的同门小师妹兼爱慕者。在向东南身陷抄袭危机时,卫莱是娱乐圈唯一一位愿意为他澄清的明星,完美诠释了即使身处复杂名利场也能保持纯真的辉烁正能量。出场的卫莱走路带风神采飞扬,孙子聃通过肢体语言和神态微表情管理,把卫莱的自信和爽朗自然而然地呈现给观众,达到无声胜有声的人物塑造效果。而展现失恋时的失态,也是孙子聃剧中的演技高光点。在卫莱得知自己暗恋的向东南心仪的女孩是苏淇之后,她虽然备受失恋打击,但也能迅速自我疗愈回血,更是从“情敌”化身暖心助攻为像素cp的恋爱添柴加火。与润物细无声地展现卫莱女明星气质不同,在表现失恋时,孙子聃以外放的演绎技巧来宣泄卫莱的苦闷,极强的代入感顺利打通观众情绪闸门,让观众产生感同身受的观剧体验。孙子聃的表演风格真实自然,她能揣摩角色内在逻辑并如实呈现,因此她在剧中的表演十分具有说服力,观众喜闻乐见的角色背后,是孙子聃举重若轻的扎实功力。

获得观众认可的孙子聃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专长舞蹈并斩获诸多荣誉。她曾出演纪录片《针圣故里》,凭借剧目《春祭月》获得“北京舞蹈比赛一等奖”,并以该剧目参赛第十一届桃李杯,还凭借舞蹈《门第》获得“北京舞蹈比赛二等奖”。常年的舞蹈练习不仅塑造了孙子聃良好的形体,更让她拥有了阳光又文艺的独特气质,经年积累汇聚成《原来是老师啊!》中光彩熠熠的大明星卫莱。作为崭露头角的95后新晋女演员,孙子聃近年来低调拍戏踏实稳进,参与演出了涉及古装和现代都市等题材的诸多作品。在已经播出的《原来是老师啊!》和《骊歌行》中,巨大的角色反差让观众看到了孙子聃的无限可能,而待播的《千秋令》《长安丽人》等电视剧又蕴涵了孙子聃的全新突破。期待新剧早日与观众见面,更孙子聃潜心致志勇攀巅峰,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