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记》看片会:岳云鹏张若昀变身房产销售体验社畜生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新游记》节目画面

(姜佳敏/文)4月18日,综艺真人秀节目《新游记》于北京举办了看片会,共同观看节目第二期的内容。看片会现场,《新游记》导演严敏与《新游记》制片人李笑、闫芝桦针对节目创作理念与录制过程等幕后故事进行发言,并与在场媒体就节目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不仅传递出主创团队对节目本身的思考与付出,同时也展示出了节目的文化价值与社会意义。

作为2022年春季备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之一,《新游记》一经播出反响热烈,首期节目内容便有诸多看点,六位嘉宾盛装出席蟠桃盛宴,参加壮行派对,却在节目的精巧设置与层层“发难”之下碰撞并产生了很多精彩看点,六人的特点也在过程中逐渐凸显。

王彦霖幽默爱交朋友,几乎逢人就送心愿币;黄子韬放飞自我,却也单纯地相信别人;林更新憨厚老实,因此很快便被带出party;岳云鹏稳重随遇而安,时而也给大家带来笑点;张若昀始终智商在线,却也有当众“耍泼”的一面;陈飞宇虽一开始比较安静,但也是人见人爱的团宠,每个人都展示出了真实的自我,在以寻找黄渤饰演的董事长最爱的桃子的过程中“迎难而上”。而节目组也为了他们的“旅行”做足了准备,用心铺垫了故事的前因,在他们进入真实生活之前便先发出难题,让他们了解更多真实社会的规则,也让他们学到了一些生活经验。因此闫芝桦也在看片会现场也跟大家透露,“第二期节目画风完全不一样,短短一期内,新游团从西装革履到蓬头垢面,前后的这个反差也是节目的戏剧性之一。第二期便开启整个节目的「游生活、见平凡」之旅,进入到真正生活当中感受人生百态,感受所有平凡而真实的这些人的力量。”《新游记》选择用一整期内容来讲述开篇故事,将节目为何开始,艺人为何出发的原因全部揭示出来,也是真诚用心做节目的一种体现。

《新游记》看片会现场气氛热烈,主创们也纷纷针对幕后的故事与思考发言,关于节目接下来会给观众呈现的内容,李笑表示“(艺人)设身处地在这样一段时间内,走进一些人的生活里去,相对于那群人来讲只有一个切面,可能只有这几个小时或者几天,但我们希望真正能够有一档节目,有一些镜头能够给到现在当下我们所处的整个大的社会层面里面普通老百姓的生活。”虽然节目无法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整呈现平凡人的生活,但主创们也尽力在呈现上力求真实。而对于节目大量的素人取材和制作上,严敏也透露“我们在前期两到三个月的时间去接触、梳理了大量实际的情况,实际的人物,了解他们的世界与工作”,只为了更好更真实的呈现,让艺人更贴近生活。正是主创们的用心与付出,才使得呈现出来的内容丰富且值得思考。那么大众对于节目的理解,也会更加多样化,正如严敏导演所说“其实很难有一个标准答案,我也不希望所有人一定是按照我的标准答案去进行一个观看。”《新游记》作为一个有着社会、文化、娱乐三重属性的综艺节目背后,不仅要有专业的制作能力,也要有更深度有内涵的思考与更契合当代社会的表达。媒体们也在活动中对节目有了更加深入和清晰的认识,并表达了诸多对节目的评价与期待。

《新游记》的故事已经在万众期待中启程,六位嘉宾也将在下一期投身于社会的第一站深圳,去进行全新的人生体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但却可以品尝到更多感动与成长的滋味,也可能会收获意料之外的人生感悟,希望大家像严敏所说的,边看节目边感受“一点点剥丝抽茧之后的乐趣”。本周六、日,即4月23与24日,《新游记》将延续双播,相信节目第二期将会展示出更多、更加具有社会价值与情绪共鸣的内容,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值得回味的观看体验。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