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生日当天宣布怀孕:吃了两人份的蛋糕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莎拉波娃宣布怀孕

莎拉波娃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刚过35岁生日的莎拉波娃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怀孕喜讯,并在配文中幽默表示“吃了两人份的蛋糕”。

据悉,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987年4月19日出生于俄罗斯尼亚甘,俄罗斯职业网球运动员。曾赢得五个大满贯,其中2004年在温网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2012年和2014年分别赢得两次法网冠军。2006年,莎拉波娃被美国《体育画报》评选为“最美运动员” ,2019年度女运动员收入榜排名第七。2020年2月26日,莎拉波娃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21 12:27:57。
转载请注明:莎拉波娃生日当天宣布怀孕:吃了两人份的蛋糕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