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叶·比诺什《双刃剑》定档 7月8日北美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朱丽叶·比诺什《双刃剑》定档 7月8日北美上映
影片《双刃剑》定档7月8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克莱尔·德尼执导、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影片《双刃剑》,宣布了北美映期。据了解,这部影片将会在7月8日上映。

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制片方对影片的信心。本片改编自小说《人生转折点》。作家克莉丝汀·安哥特在法国文坛活跃多年,她的小说以大胆的尺度、禁忌的题材和极强的自传性而饱受争议,也因此成为电影、电视作者所偏好的合作对象。《双刃剑》是克莱尔·德尼在《心灵暖阳》之后第二次改编克莉丝汀·安哥特的小说作品。

影片的故事聚焦于一段三角恋,法国中产阶级夫妇萨拉和让如胶似漆,但让和萨拉的前夫弗朗索瓦曾经是生意伙伴,和萨拉相恋之后,两个人分别离开了自己的伴侣,重新结合。萨拉当年的背叛割裂了弗朗索瓦和让的友情与合作关系,某次铤而走险的商业决策使得让锒铛入狱,而弗朗索瓦却全身而退。随着时间的进展,激情被消磨,最终,在一次开幕晚宴上,萨拉见到了曾经的爱人弗朗索瓦,她的内心突然重新泛起了汹涌的波涛。

在今年年初的柏林电影节上,本片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而这也是克莱尔·德尼第一次参加柏林电影节并获奖。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9 12:23:24。
转载请注明:朱丽叶·比诺什《双刃剑》定档 7月8日北美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