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首尔怪谈》不仅恐怖还有高颜值!音乐录影带知名导演洪元基转战大萤幕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首尔怪谈》不仅恐怖还有高颜值!音乐录影带知名导演洪元基转战大萤幕 (封面图源:IG@megabox_plus_m) 电影《首尔怪谈》由制作Kpop代表性人物音乐录影带的专家洪元基导演执导,他曾拍摄过的MV从徐太志到BTS,以及退货远征队等,本次直接挑战大萤幕电影。电影《首尔怪谈》不仅恐怖还有高颜值!音乐录影带知名导演洪元基转战大萤幕(图源:《首尔怪谈》电影海报)4月27日即将在韩国上映的电影《首尔怪谈》,内容讲述比起以复仇、欲望、诅咒为起点的死亡,更令人恐惧的怪异故事,内容将由许多小段落所组成,包含了《隧道》、《红衣》、《治虫》、《昏迷》、《层间噪音》、《中古家具》、《婚姻》、《偷脸贼》、《人体模型》、《密室逃脱》等等不同的故事多次元展开。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egabox_plus_m)分享的貼文导演也在18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首尔怪谈》包含了各种不同的题材,想呈现给大家看各种不同的样子,他也提到自己制作了20年的音乐录影带,并邀请了希望能参与他作品的朋友们。他也提到,看了那么多年的恐怖片,总是渴望有全新的突破,本次采用短片型态,也希望给大家看到没见过的新面孔出演。
电影《首尔怪谈》不仅恐怖还有高颜值!音乐录影带知名导演洪元基转战大萤幕(图源:youtube@megabox.plusm影片截图)他说这部电影的优点,就是能够在大萤幕看到各种故事,多条故事线同时展开又相互有关连性,虽Netflix也已推出了《都市怪谈》,不过能够登上大萤幕应该是全新的体验,导演自己本身也坦言感到一半兴奋一半担心。如同导演所说,《首尔怪谈》中也将出现许多偶像团体的成员,如宇宙少女的雪娥与Oh My Girl的Arin,都不约而同表示在大萤幕上出现自己的脸,觉得很神奇。宇宙少女EXY也说自己本来就很喜欢恐怖片,但还没想过有机会能亲身演出。
电影《首尔怪谈》不仅恐怖还有高颜值!音乐录影带知名导演洪元基转战大萤幕(图源:youtube@megabox.plusm影片截图)当然也包含了线上的演员,Netflix电视剧《地狱公使》中饰演箭镞令人印象深刻的金道允,将於电影中的《隧道》登场,而在电影《女高怪谈:第二个故事》的元祖恐怖女王李英珍将演出《婚姻》篇,电影《极速快递》及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姊姊》中的吴龙,电影《我身体里的那家伙》李秀敏,及电视剧《无法抗拒的他》的李烈音也都参与演出。BTOB旼赫、THE BOYZ鹤年、Golden Child奉宰铉、MONSTA X Shownu、Infinite出身的HOYA李浩沅也将登场。
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