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 (封面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 引渡组和危机管理组破天荒地展开合作,原来冷冰冰的朴中佶(李洙赫 饰)也有温情的一面T^T【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KSD)第6集:灵魂成为星星都说人上了年纪会想尽量活久一点,但这次的拯救对象却是一位高龄91岁的老人。 李永川住在即将再开发的老旧社区,靠捡废纸维生,因为不想继续等待孤独的死亡而计画提前结束人生。 但实际上他的阳寿也只到明天而已,危机管理组必须在今天之内帮他找回生存意志。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李永川说出了他后悔了一辈子的选择。 他在少年时为保卫国家走上战场,救下了被炸断一条腿的同袍「童七」,但童七却很怨恨他,说宁愿死去也不想这样活著。 李永川回到故乡后发现妈妈也不在了,不知道自己这样打仗是为了什么,加上被PTSD困扰无法专心做事,一辈子都在打零工中度过。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俊雄(路云 饰)把李永川的故事PO上SNS,居然找到了当年的童七。 原来童七不仅没有死,而且受到李永川当年一番话的鼓舞,获得了活下去的力量,如今拥有幸福的家庭。 具恋(金喜善 饰)带他去看首尔的夜景,告诉他如果没有他当年的牺牲就不会有现在的生活,让李永川久违地记起了守卫国家的自豪感。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夜晚到来,李永川在急症中离开人世。 一向冷冰冰的朴中佶竟穿上礼服亲自前来,原来他曾在当年的战场上引渡亡者,直到现在仍记得李永川冲向敌阵的背影。 玉皇亲手为他盖住双眼,引渡组全体职员到场,以最高礼节为他送行。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后记中,路云在李永川的最后一天拉他去拍遗照,摄影师听说他是国家有功者顿时肃然起敬,照相馆门口永远留下了他最后的笑容。 (这集真的很好哭ᅲᅲ)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6:老兵后悔那天的选择,离开人世时意外一幕令人爆哭!(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下集预告】危机管理组伪装成工读生进入一家公司寻找企图自杀者,锁定了四个有不同难处的职员。 路云闯入一间窗户都被封起来的房间,具恋:「如果会发生什么事,应该就是今天。 」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BC DRAMA official (@mbcdrama_now)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