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剧版《紫色》正式开机,定于2023年圣诞档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歌舞剧版《紫色》正式开机,定于2023年圣诞档上映

歌舞剧版本的《紫色》正式开机,在曝光的片场照中,能看到一个剧组使用的打板器,上面写着拍摄信息。这部从2018年就开始筹备的影片,终于开始了摄制过程。

该歌舞剧版本的《紫色》改编自艾丽斯·沃克出版于1982年的同名书信体小说。讲述了佐治亚洲的黑人姐妹西丽和南蒂从小就被分开,多年后终于团聚的故事。而执导影片的,则是以《科乔的葬礼》、《黑人为王》而广为人知的布里兹·巴扎乌勒。演员方面,席亚拉·普林塞斯·哈里斯、凡塔斯·泰勒、科尔曼·多明戈、丹妮埃拉·布鲁克斯、海莉·贝利、科里·霍金斯、歌手H.E.R.以及塔拉吉·P·汉森等人都将加盟剧组。

在好莱坞的历史上,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曾经拍摄过一版《紫色》。当时,影片由乌比·戈德堡、阿科苏阿·巴西亚、丹尼·格洛弗等主演。按照计划,新版本将会在2023年的12月20日上映,这将会是一个典型的颁奖季的映期。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7:13。
转载请注明:歌舞剧版《紫色》正式开机,定于2023年圣诞档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