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现身韩国机场!相隔六个月正式曝光韩媒体,口罩遮不住温暖眼神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金宣虎现身韩国机场!相隔六个月正式曝光韩媒体,口罩遮不住温暖眼神 (封面图源:Facebook@tvN drama) 演员金宣虎在3月31日被许多泰国粉丝们捕捉到入境泰国机场的画面,而今日也正式返抵韩国,面对许多的记者前来采访,金宣虎还不忘提醒面前差点跌倒的记者要小心,短短步出机场画面也传出美谈。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oreadispatch)分享的貼文在《海岸村恰恰恰》於去年10月17日播毕后,男主角金宣虎随即也因私生活争议而消失在萤光幕前,中断了所有活动以及正在进行中的代言,即便厂商要求续约也被他婉拒,亦缺席了原本预计参加的颁奖典礼。消失了整整六个月的他,今日从泰国结束了电影《悲伤热带》的拍摄工作而返回韩国机场,引发许多韩国媒体聚集,想要捕捉他的近况。
金宣虎现身韩国机场!相隔六个月正式曝光韩媒体,口罩遮不住温暖眼神(图源:Facebook@tvN drama)金宣虎在4月18日返抵仁川机场入境,为了拍摄朴正勋导演的电影作品《悲伤热带》而前往泰国拍摄两周多,在当地除了所到之处聚集了许多粉丝以外,街上更随处可见金宣虎的电子看板或嘟嘟车应援,人气在泰国也是不容小觑。即便电视剧播出后传出了有关私生活的争议,不过全球的粉丝仍然对他非常支持,希望他能够尽早复出。在泰国机场出境时,也引发超多粉丝聚集。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And got the warm welcoming of Thai people.

Good Boy #KimSeonHo .#tillwemeetagainKimseonho pic.twitter.com/aTMzr3LeVT许久未露面的金宣虎,今日穿著白色的帽T,短裤与拖鞋一副轻松打扮,入境时他戴著帽子与口罩,头也低低的几乎很难看见他的脸,不过虽然戴著口罩他还是亲切地向大家点头打招呼。并且现场出现了许多媒体争相推挤著想要拍摄金宣虎的照片,令他几乎寸步难行。后来金宣虎在相关人员的协助下走出机场搭上车辆,他还是尽可能地向所有人打招呼挥手,虽没回答任何问题,但发现眼前的记者似乎跌倒,金宣虎也立刻出声询问他「还好吗」,令大家感到那个温暖的洪班长又回来了。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in this situation he's #KimSeonHo #KimSeonHo pic.twitter.com/f5Ae0HQLdY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