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晒生日照坐在礼物堆里:感谢粉丝给予我太多的爱!爱猫超抢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安孝燮晒生日照坐在礼物堆里:感谢粉丝给予我太多的爱!爱猫超抢镜 (封面图源:IG@imhyoseop) 安孝燮,0417生日快乐!昨天(4月17日)是安孝燮的生日,最近他因为甜剧《社内相亲》直接从韩国火遍全亚洲,花美男颜值 187cm身材,完美演绎「始祖鸟霸总」姜泰武,不仅俘获了剧中女主的芳心,还圈了无数女观众的心,是名副其实的「芳心纵火犯」!
安孝燮晒生日照坐在礼物堆里:感谢粉丝给予我太多的爱!爱猫超抢镜(图源:krosspictures)现在红透半边天的安孝燮迎来了爆火后的第一个生日,收到了无数粉丝寄来的礼物,他坐在礼物旁边露出开心的笑容,连他的爱猫Paul也出镜了,躲在礼物后面,用好奇的眼神盯著面前的一大堆礼物(猫主子该不会以为这些礼物都是送它的吧,哈哈哈哈)。 安孝燮还配文写道:「我觉得无法爱自己的话,就不能给予他人爱。 大家真的给了我很多的爱。 因为有你们在身边,所以我感到很幸福,感恩。 还有我也爱所有爱我的人。 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
安孝燮晒生日照坐在礼物堆里:感谢粉丝给予我太多的爱!爱猫超抢镜(图源:IG@imhyoseop)《社内相亲》刚刚结束没多久,安孝燮就已经进组拍新剧了,堪称劳模。接下来他将与全汝彬、姜勋合作主演《在你的时间里》(韩版《想见你》),出演「李子维」一角。 前不久韩网上还爆出了路透照,褪去霸总气质的安孝燮已经变身为温柔暖男了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