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 (封面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 这个恋爱关系虽然来的很慢,但却很珍贵!!!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啦~~~。上周韩剧《疯狂爱上你》(Crazy Love)EP.11-12 真的是超甜超满足,金材昱和郑秀晶在剧中也解锁了「你亲我」、「我亲你」的成就,收视率也冲高到4~4.3%。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疯狂爱上你》EP.11金材昱热吻郑秀晶深情表白,「阶梯KISS」亲到出声超害羞~收视回温创新高!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IG@kbsdrama、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EP.11卢高镇(金材昱 饰)意外捡到李晨阿(郑秀晶 饰)的笔记本,看到了她重病即将死亡的消息,除了对她提出恋爱的申请,一整集都是他如何宠爱她、疼惜她、呵护她的内容,帮忙拿重物并对著全公司职员说:「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还向晨阿父亲承诺自己会好好照顾她。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KBS《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而副代表吴世奇(河俊 饰)则是一直在卢高镇背后做出小动作,其一就是让白秀英(柳仁英 饰)主动邀请,想挖脚李晨阿成为自己机构的讲师;卢高镇坦白告诉李晨阿不让她申请讲师的原因,只是不希望她当了讲师之后,就会离开自己的身边,并深情款款地向晨阿告白。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晨阿没有拒绝,两人就在阶梯上甜蜜的接吻。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EP.12卢高镇送李晨阿回家,看到了她房间里对於讲师的热情与渴望,便不再阻挡她追求梦想,也说出了自己的担心,李晨阿也期许靠自己的力量当上讲师,并拒绝了白秀英跳槽的邀约。自从两人正式恋爱后,卢高镇360度全面爱护李晨阿,帮忙开车门、拿包包、亲自下厨(制作黑暗料理XD),还叮咛自家的讲师们要好好照顾李晨阿,传授成为讲师的秘诀。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KBS《疯狂爱上你》剧照)李晨阿在偶然间得知,原来卢高镇拿到自己的笔记本,误以为自己身患重病,经过一番努力解释,还带到医生面前表示自己被误诊,卢高镇终於得知真相,本来生气的夺门而出,却在下一秒跑回来抱紧李晨阿。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KBS《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原来自己心爱的女人没有生病,甚至已经决定抛下一切陪在她身边,看著不安的卢高镇,李晨阿主动吻上,两人终於可以再也没有秘密和顾虑的交往。隔天就开心的出门约会,前几集的苦难终於化成甜蜜的浪漫关系了~。
《疯狂爱上你》EP.11-12霸道讲师「金材昱」转性换颗恋爱脑,甜宠女友郑秀晶无极限:我的女人不能拿太重(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就在卢高镇代表沉浸在爱情时,副代表吴世奇在背后各种小动作,离间他和讲师的关系、带著假帐簿检举卢高镇逃税、向公司股东们提出支持自己的要求、与公司对手结成盟友,看来是要一鼓作气击溃拉下卢高镇,卢高镇又会如何应对这样的危机呢?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