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继续追下去的欲望吗?《还有明天》收视率断崖式暴跌,高颜值阴间F4也拯救不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还有继续追下去的欲望吗?《还有明天》收视率断崖式暴跌,高颜值阴间F4也拯救不了 (封面图源:MBC《还有明天》) 魔幻韩剧《还有明天》收视率惨遭滑铁卢。4月16日《还有明天》播出了第6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仅为2.7%,比首播收视率7.6%下降了将近5个点,断崖式下滑让人震惊。
还有继续追下去的欲望吗?《还有明天》收视率断崖式暴跌,高颜值阴间F4也拯救不了(图源:NAVER截图)其实《还有明天》开播前以及刚开播时都反响热烈,该剧改编自同名网路班花,故事讲述一间叫作走马灯的公司,专门负责人死后的各种业务,金喜善饰演危机管理组组长,尹志温饰演副组长,这个组别专门拯救有轻生倾向的人,想方设法降低他们的忧郁指数,努力让他们觉得人生还有希望。 而路云是在一起意外中遭受波及陷入昏迷,成为半人半鬼的使者加入危机管理组,李洙赫则是引渡管理组的组长。 他们被观众们称为高颜值阴间F4,各有优点,各有特长。
还有继续追下去的欲望吗?《还有明天》收视率断崖式暴跌,高颜值阴间F4也拯救不了(图源:MBC《还有明天》)在这部剧里,连阴曹地府都不是昏暗、阴森森的氛围,而是富丽堂皇,甚至有些奢华的大企业形象。而最吸引人的莫属不同於其他阴间使者的设定,这部剧里的F4们并非引领亡灵走向黄泉的引导者,而是成为了人类的拯救者,努力救下每一位试图自杀的人,题材和角色设定都有创新,生活在这世上,是人都会遇到各种不如意,生活压力大,背负著沉重心理负担的人不在少数,而他们或许会在某一刻而情绪崩溃,陷入想要轻生的偏执中 。 F4的出现其实是在提醒我们死亡无法解决问题,活下去才有机会看到希望,找到出路,其实对於看剧的我们来说也蛮有教育意义的。不过也许是每一集的故事都陷入了「发现-拯救」的轮回里,已经让不少观众开始吐槽「太无聊了」、「套路一样」、「看过漫画的我原本对这部剧很期待,可是真的很无趣啊」、「演技也很一般」。《还有明天》从首播以最高收视率10.1%创下MBC收视率历史,到第6集直接斩腰式下滑,也只是用了3周而已,不知道高颜值阴间F4能否拯救接下来的收视率呢?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