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 (封面图源:SBS《便利店新星》、tvN《哦,我的鬼神大人》、MBC《还有明天》、SBS《那年,我们的夏天》) 有些男演员真是运气差了那么一点点,明明有颜值有演技,但却总是担任男二。虽然说「男主是来诱惑女主的,男二才是大家的」,但看多了这些颜值演技都在线的男演员们总是出演男二或者配角,观众们还是有些心疼。 不过有些时候,事实证明,他们演男二要比担任男主时更出彩!男主都遮不住他们的光芒。李洙赫对於李洙赫总是演男二,粉丝和观众们已经从内心开始接受了这一设定。 当年一部《夜行书生》让他直接出圈,有了「雕刻美男」的称号。 最近开播的《还有明天》里,他又又又演男二了-走马灯的引渡管理组组长「朴重吉」,浑身散发出了不可侵犯的冷冽气质,简直就是完美变身阴间使者,难怪看得不少女观众都说「我自愿跟你走」。 老实说,每次女主角在男主和男二李洙赫之间徘徊时,小编总有种想冲进剧里骂醒她的想法。
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图源:MBC《还有明天》、《夜行书生》、tvN《某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金旻奎《社内相亲》不仅让安孝燮爆火,连男二金旻奎也人气大增,谁会不喜欢成熟稳重,又带著一丝禁欲气息的完美男秘书呢? 从《学校2015》中饰演韩以安的游泳队朋友、《Signal信号》里的可爱义警黄义庆,到《便利店新星》中痴情的姜志旭、《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里女主的好友,金旻奎似乎很适合扮演主角身边的「绿叶」,不争不抢,但因为他的存在,更衬托出主角们的光彩。
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图源:tvN《信号》、SBS《社内相亲》、《便利店新星》)林周焕林周焕绝对是韩剧迷们心目中的「意难平」,演技好,长得帅,却一直欠缺了一点运气。 《令人垂涎之岛》、《哦,我的鬼神大人》、《任意依恋》、《河伯的新娘 2017》、《The Game:向著零时》和《爱我的间谍》等,多变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最近林周焕因为出演了综艺《偶然成为社长2》而热度增加,虽然话不多,但却默默在一旁贴心地做事的样子圈粉无数。
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图源:tvN《哦,我的鬼神大人》、KBS《任意依恋》)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图源:tvN《河伯的新娘2017)》金圣喆你可能叫不出他的名字,但一定会在这些热门韩剧里看过他的身影!《那年,我们夏天》里的智雄、《机智牢房生活》里的法子、《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中饰演温柔的大提琴家、《黑道律师文森佐》里喜欢男主宋仲基的黄敏诚,他的魅力是越挖掘越深刻啊。
我的眼中只有「万年男二」!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图源:tvN《黑道律师文森佐》、《机智牢房生活》、SBS《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所以!以上的各位男二们,请你们要相信,无论你们演的角色是可爱可笑还是可悲可恨,在很多人心里,你们和男主一样重要!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