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定档4月22日上映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在这个世界上,你做了些什么无关紧要,要紧的是,你如何能让人相信你做了什么?”当一个人在光明与黑暗的界隔间彷徨纠缠,不断用天使与恶魔的身份转换掩护,巧妙伪装设下层层陷阱来伸张“自我正义”时,将会引发怎样的轰动与毁灭?沉浸于一己私欲、扮演着各种好坏参半角色的双面真凶如何被一举揪出?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4月22日,“追凶”揭秘!

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由曾获二十一届金鸡百花影片推介展映奖的著名导演胡平监制,著名编剧廉春明老师(代表作《家有儿女》)担任艺术顾问,著名摄影指导于长江担任艺术总监,李遂芳、李克、彭莉华担任出品人,青年导演李克执导,佟飞、乔木编剧,张志刚、彭莉华担任制片人,王婷、杜帅、刘国奎、标马、胡平、马斯、孔镭、李玮宸、栾可昕、耿大勇等联袂主演。聚焦文物失窃案背后的阴谋密布、杀机丛生,以公安干警最终智破迷案追回文物的过程,展现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定档4月22日上映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作为一部为数不多将文物盗窃案影视化的深度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以极为巧妙的艺术手法、令人难以猜透的跌宕情节来一一还原公安干警在破解案件中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用生命与嫌犯斗智斗勇的艰难与惊险,不免让人脑海中闪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这句话,背后充满的正义、辛酸、敬佩、感恩等多向蕴意瞬间汇集,涌入心底。在人物的形象塑造上,影片独具匠心,把正面人物放在黑、白两个对立面,借助戏剧性的手段,把警察正义本色与文物盗窃案中里应外合之反叛形成激烈的矛盾冲突,而每一个看似置身事外、或无作案动机的人,无辜表象之下都可能隐藏着与现实不符的玄机动向,悬念迭起,正反面碰撞,恰巧呼应了影片中“彼岸花”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极端属性。在这场文物失窃案中,带动观众不断陷入“谁是凶手”的谜题困局里畅享视听冲击,同时也在错综复杂的情感关联中,淋漓尽致诠释人性的多面。

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定档4月22日上映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1358721在文物盗窃事件依旧层出不穷、流失宝物追回之路依旧漫漫而其修远的今天,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将丰富多彩的故事内容与悬念丛生的文物失窃案件结合,打造出极具现实意义、吸引力十足的犯罪类型硬核佳作,对陷入险境仍守护文物安全之伟大无私行径深表钦佩,同时也给人们带来更为深层次的警醒,于紧张刺激的揭秘视听中,提升更多人守护国家文物的自觉意识与信念,也为人们带来一股股直击人心向善、向上的无限正能量。该电影将拥有“地下博物馆”之称的寿县作为主要取景地,其拥有全国县级体量最大,藏品最多的实体博物馆。影片情节画面呈现中,诸多带有历史文化底蕴、见证了兴衰繁盛的景点被定格于银幕,奎星楼瞭望台、实体博物馆、孔庙等各种景点呈现,将观众带入一个追击文物窃贼的历史穿越中,跟随剧情发展、正义邪恶的对垒,持续被震撼。

《猎盗者之彼岸花》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杭州紫海欢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啸琨(北京)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尚申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裕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发。4月22日,烧脑来袭,追凶上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8 13:52:42。
转载请注明:电影《猎盗者之彼岸花》定档4月22日上映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