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片《神奇双子》确定主角 《河谷镇》男星加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DC新片《神奇双子》确定主角 《河谷镇》男星加盟
《神奇双子》确定了男女主角

1905电影网讯 日前,DC为旗下新片《神奇双子》确定了男女主角。最终,K·J·阿帕(《河谷镇》)和伊莎贝尔·梅(《1883》)双双加盟。他们将会在片中扮演具有超能力的双胞胎兄妹。

神奇双子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哥哥赞与妹妹詹娜组成,是正义联盟成员。这两个角色最初是动画《超级朋友》的原创角色,后来人气大涨后,DC将他们引入漫画主世界。是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等老派英雄的年轻伙伴。这两个双胞胎兄妹在获得超能力后,还可以心灵感应。哥哥的身体可以变成水,包括冰与水蒸气,还可以从手中伸出冰刀。妹妹可以变成动物,其中包括传说中的动物。

他们曾经在DC的影视剧中出现过,在《超人前传》中,由大卫·加拉赫饰演哥哥,艾莉森·斯卡里奥缇饰演妹妹。在《少年泰坦》中,由泰拉·卡伦多芙为妹妹配音,由凯瑞·派顿为哥哥配音。目前,该片交给亚当·希泰凯尔(《黑亚当》《狂暴巨兽》)执导、编剧,HBO Max出品。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8 13:38:30。
转载请注明:DC新片《神奇双子》确定主角 《河谷镇》男星加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