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勇敢踢爆演艺圈性骚扰反遭攻击 直播时崩溃痛哭:我很痛苦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年“Me Too”运动在演艺圈盛行,不仅好莱坞爆出大批受害案例,韩国、日本也不时传出令人痛心的相关消息,31岁女星水原希子日前接受周刊採访,勇曝长期以来演艺圈都存在性骚扰的情况,自己也曾遇过,不料报导刊出后,她竟遭到某些网友恶意攻击,她开直播提到此事,不禁崩溃痛哭。

水原希子日前接受《周刊文春》采访,勇揭日本演艺圈长期都有性骚扰问题,她自己曾经被某男导演言语骚扰,因此内心受挫留下“难以抹灭的遗憾”,也揭露自己的闺密跟某资深男演员合作,对方在拍激情戏时起了生理反应,竟拒绝在私密处做防护措施,“下半身还是处于生理反应状态时就上场拍戏”,闺密只能咬牙强忍拍完。

水原希子勇敢跳出来发声,有不少网友支持力挺,但也有人质疑她在蹭热度,甚至酸她根本不是日本人,没资格出声批评日本演艺圈,她疑似内心受到打击,日前开直播时,有段时间难以说话只是哭泣,开口反复说道:“我好痛苦”。

水原希子冷静下来后,提起接受周刊采访一事,表示自己想传达的,在这个时机点说出,“我觉得是最有意义的时候,所以才受访”,自己过去也曾多次为业内性骚扰问题出声,只是选择为正确的事站出来说话,不料招致更多的攻击,就因身上有一半韩国血统,一发言就被骂“怎么又是这个人”。

她也坦言,被骂多了、骂久了,渐渐开始害怕说出事实与内心的想法,也很担心想说的内容被扭曲,因此非常受挫,至于那些针对她血统的攻击,水原希子不禁难过表示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但还是受到很大的伤害,我很害怕”,可是仍决定勇敢地说出自己所经歷并且奋斗的事情。来源:中时新闻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