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不顾疫情反弹连开12场演唱会!观众确诊人数累计23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全国有多个地区出现了疫情反弹,然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关键时刻,张惠妹依旧坚持前往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而且一开便是十二场连续,很多圈内明星都跑去捧场,也有很多粉丝争先恐后地买票。

截止16日张惠妹现场观众共计确诊人数已飙升到23人,面对那么多观众确诊,张惠妹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发声回应:“在这个风风雨雨,还可以这样开演唱会,感谢,我们都好好的没事,就算过程这么曲折,但我还是没有后悔回到小巨蛋”,说到激动处,张惠妹还哭了。

因为在演唱会现场聚集了大批粉丝,所以张惠妹演唱会现场也不可避免地连续多日出现确诊人数,据台媒15日的报道中得知,现场观众确诊的人数已飙升至22人,而在16日中,再有一名电子厂员工因观看张惠妹演唱会确诊,截止16日共计确诊人数已飙升到23人。

面对那么多观众确诊,张惠妹在演唱会上不止一次直言自己的压力大,还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发声回应。

张惠妹在演唱会最后有感而发地说“在这个风风雨雨,还可以这样开演唱会,感谢,我们都好好的没事,就算过程这么曲折,但我还是没有后悔回到小巨蛋”,说到激动处,张惠妹还哭了,她接着说小巨蛋对她有着特别的意义,脑海里特别的画面都发生在这里,这期间压力很大,真的压力很大。但能够开12场演唱会已满足,被问是不是最后一次在小巨蛋,张惠妹还安慰粉丝:“你们在哪里,我的演唱会就在哪里。”

另外,张惠妹还直言这12场演唱会这辈子都会记得,也会记得每一张戴着口罩的脸,这是个奇妙的旅程,自己也承受了很多压力、困难以及想象不到的问题,也给自己很大的心理建设,希望你们都健康很嗨的回去,一直想到底要怎么办,这几场撑下来了,谢谢你们。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8 11:56:53。
转载请注明:张惠妹不顾疫情反弹连开12场演唱会!观众确诊人数累计23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