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4月16日,由爱奇艺出品,坦当文化联合出品,爱撒糖工作室制作,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朱少杰执导,郑业成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开播,郑业成饰演的冷峻金麟卫也正式亮相。该剧根据伊人睽睽撰写的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改编,讲述的了刁蛮娇憨又霸道的长乐郡主刘泠,偶遇武功高强的冷峻金麟卫沈宴,展开花式追逐的故事。

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郑业成飞鱼服扮相惊艳登场 歪嘴笑实力演绎“不好惹”

由郑业成主演的《祝卿好》自4月12日发布预告、官宣定档以来,热度持续走高。一身红色飞鱼服加身的沈宴,完美演绎出其“陌上颜如玉,公子世无双”的古装扮相,加之精致金色花纹刺绣,都让郑业成饰演的金麟卫沈宴在视觉上透露着一股冲击力。在已经透露的预告片中,金鳞卫沈宴绣春刀在手、飞鱼服加身,一出场即凭借“歪嘴笑”强势打造播前热度,拿下热搜榜高位;随后一句“我不是你能招惹的人”,更是将沈宴这一冷峻的特质表露无疑。

冷峻与温柔并存,可冷酷无情亦可深情脉脉。4月16日晚《祝卿好》正式开播,相信此次郑业成饰演的金麟卫沈宴必将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剧体验,这个“直给”式的人物在兼具狠、冷的同时,也将不乏暖意。

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武艺高强金麟卫呼之欲出 高流畅度打戏再现

除了演技以及造型,一直以来,郑业成的打戏都非常能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从已经曝光的预告花絮来看,郑业成饰演的沈宴不仅飞檐走壁不在话下,动作更是凌厉“稳准狠”,刀起刀落间丝毫没有半分犹豫。每一个动作都处理得行云流水,一招一式都高度流畅。事实上,这样的动作设计也是对郑业成饰演的沈宴一角性格的外化表现。金麟卫不仅性格冷峻,行事同样果断利落,也因此在郑业成的动作戏部分,显然通过强化这一毫不拖泥带水的招式,让沈宴的性格特点更为具体。再搭配上郑业成在拔剑转刀时的酷冷眼神,沈宴的魅力无可阻挡,一代金麟卫呼之欲出!

4月16日起,爱奇艺VIP会员每周六至周二20:00更新2集,快来《祝卿好》锁定“不能随便招惹”的沈宴大人,招招带风,全面开打!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8 11:39:11。
转载请注明:郑业成主演《祝卿好》今日开播 金麟卫沈宴冷峻开打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