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盛赞卡梅隆,或成《阿凡达》系列常驻角色,2024年12月20日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杨紫琼将参演《阿凡达2》,而且她在影片中的角色可能不止于此。

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59岁的杨紫琼介绍道:“没错,我在《阿凡达》续集里有个角色,而且你也知道,现在我们还不能聊这个。但那可是詹姆斯·卡梅隆啊!真的!让我去端茶倒水我都愿意!”

“我们拍了几周时间,他的工作和他的能量太让我佩服了。他是个天才,是个活生生的天才。我非常非常享受这次体验,而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尽快回去了。”

显然,这段话的意思是她参演的项目不只有《阿凡达2》,而且还有后续。但现在这还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阿凡达2》和《阿凡达3》于去年9月公布,《阿凡达2》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阿凡达3》将于2024年12月20日上映。后续还有2026年12月上映的《阿凡达4》和2028年12月上映的《阿凡达5》。

杨紫琼盛赞卡梅隆,或成《阿凡达》系列常驻角色,2024年12月20日上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