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 (封面图源:Disney ) [有雷]《迷网追凶》这样烧脑的剧集,每星期只公开50分钟的进度实在太焦急了呀!突然还得唤醒一下上周推论的记忆……金亚中与徐康俊都重新回到了追逐金马鹿的时间点,徐康俊的父亲成为网格的创始人,金亚中更发现自己与幽灵之间也有特殊关系……以下为防雷线
[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权世河(徐康俊饰)回到1997年,发现若当时清洁工没有被烧成焦尸死亡,网格就不能被建立,於是权世河只好协助幽灵(李施昤饰),但这段画面被管理局的高层认为权世河的父亲权秀根博士就是共犯,但也只能将他塑造成网格的创始人,每年追思这样的伟人。
[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图源:Disney )副局长一直暗中调查杀人犯金马鹿(金成均饰)与幽灵的关系,甚至到金马鹿儿时的育幼院访查,没想到警官郑拂晓(金亚中饰)却比她早一步离开,副局长与郑拂晓都从院长这里得知,金马鹿似乎因失语症被遗弃所以来到育幼院,而他原本的名字是李时元,副局长才恍然大悟原来他就是影片中清洁工的儿子,但也好奇为何郑拂晓早已掌握此线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disneypluskr)分享的貼文副局长与其他五人曾在1997年事件发生后被要求对当时的监视画面保密,她重新再看过才发现画面中突然出现的是权世河而非他的父亲,而当时负责保全人员的韩伟汉,似乎也知道一些秘密并说「时候到了」。金马鹿在游民常出没的地方遭到管理局逮捕,此时权世河被副局长带回到局内前,打电话给郑拂晓时,似乎像在交代遗言,他是否必须为这事件牺牲呢?
[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图源:Disney )郑拂晓重新带著样本到国科搜,想了解幽灵与金马鹿之间是否有血缘关系,没想到检验出来,与幽灵的DNA相符的却是自己!金马鹿则是带有罕见血型与幽灵一样,所以金马鹿与郑拂晓都有可能与幽灵是亲戚关系?
[有雷]《迷网追凶》仅剩一集却还疑点重重!幽灵与金亚中、金成均竟有令人意外的关联(EP9)(图源:Disney )副局长在众人面前揭开金马鹿的过往,并唤醒他儿时的记忆,激怒了金马鹿与权世河扭打,但幽灵并未因此现身。权世河将自己经历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知管理局,说幽灵其实对於管理局的策略一清二楚,也知道网格故障是假消息,但却故意让自己被抓来也故意让权世河拿走她的装置回到过去,让局长与副局长感到难以置信。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disneypluskr)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